恒耀集團董事長吳榮彬從小在關廟農家長大,在父親的薰陶下,養成「苦幹實幹」的精神,尤其他不服輸與不輕易向環境低頭的個性,不僅順利克服「焊接螺絲」的技術瓶頸,更將恒耀的產銷業務,發揚光大。三峽火鍋推薦 平價中秋烤肉食材

中秋烤肉食譜

恒耀的線材原料,有80%就近向中鋼採購,另有15%來自日本鋼廠,其它5%是來自韓國的浦項鋼廠。且近年來恒耀為提升研發技術能量,更與中鋼技術部門密切配合,就是希望能夠開發更優質和高附加價值的產品,以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。吳榮彬最感欣慰的是,恒耀擁有開拓市場的業務能力、開發新規格產品的能力及模具設計和製造的能力,這是恒耀的競爭優勢,也是順利打進全球汽車大廠供應鏈的主要關鍵所在。

根據恒耀相關主管透露,董事長吳榮彬的最大優點,就是喜歡找對的人,做對的事,且喜歡火鍋吃到飽大甲找專業和優良的企業團隊,來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,這樣一來,可創造產品的附加價值,另外自己開發的產品,也因有差異化的競爭優勢,不容易被取代,就可以擺脫紅海市場的糾纏,並在藍海市場上,領先勁敵。目前,恒耀的營運策略是,對內繼續追求和開發高附加價值的產品,對外結合液壓、熱沖壓等汽車零組件專業廠商,期能擴大產品的應用範圍,且將恒耀產銷業務發揚光大,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。(工商時報)

大溪 麻辣火鍋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陳育維哪凰諒屎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