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世大運下周六登場,開幕式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,但議員許淑華發現,市府為面子,竟認為田徑場周邊店家招牌「有礙7 11中秋禮盒預購觀瞻」,上周才通知,本周就要拆招牌,北寧路一排店家都中鏢。她痛批,市府為世大運美觀,不惜犧牲店家權益,這種粗暴、高壓的方式,簡直不可理喻。

麻辣火鍋 基隆

顧面子嫌礙眼許淑華指出,北市府過去未管理招牌,去年訂定「台北市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」後,全市超過99%招牌都變違法,當時議會就有要求,應給店家落日期限,慢慢輔導改善。

不過,市府竟因開閉幕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辦,認為周邊店家招牌「有礙觀瞻」,上周才緊急通知,要求本周就拆除側懸式招牌,讓不少店家傻眼。許淑華認為,全市有成千上萬招牌要整頓,就因店家在世大運場館周邊,就活該倒楣,被列為優先開刀對象,這對店家非常不公平。況且若要改善市容,可以提前規劃,為場館周邊招牌設計整體意象,而不是突然覺得礙眼,就要民眾一周內拆掉。應要提前規畫她抨擊,市府辦世大運為周邊社區帶來多大困擾,民眾已盡量配合政策,但拆招牌攸關店家生計,市府不該用高壓手段,要求民眾一定得忍耐,沒有輔導就強制執行,已嚴重剝奪人民權利。店家抱怨,市府若覺得招牌亂,應事前比照北門周邊處理廣告物方式,規畫整體意象,並與店家溝通施作,大家會心服口服,而不是開幕在即,才緊急來拆除,實在很無奈。建管處發言人洪德豪說,配合世大運優畫市容專案,針對場館周邊加強取締廣告物,北寧路有8件側懸廣告物尺寸超標,處理時程確實較趕,但已跟店家溝通,7件同意拆除,另1件已發函店家,預計本周會開拆。(中國時報)

基隆團購美食台灣紀念品專賣店 台北>台灣各地特產介紹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陳育維哪凰諒屎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