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工商時報與臺灣女企業家協會將於9月8日(五)1:00PM~5:00PM共同主辦【2017如何成為優秀女企業家高峰會】,在中華經濟研究院舉辦(台北市長興街75號),對本案有興趣者,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(男女不拘),報名網址 ,洽詢電話(02)23066758

中秋烤肉食材 板橋年夜飯菜單 燒烤推薦 板橋

大會將邀請行政院性別平等處參議鄧華玉蒞臨現場致詞,並與現場與會貴賓合照。活動分專題演講暨座談舉辦,專題演講嘉義 麻辣火鍋將邀請華頓S&P黃豆ETF經理人鄭凱允講述神奇黃金豆,農金投資新選擇;近年來,有愈來愈多科學證據顯示,地球暖化確實存在,極端氣候現象也愈來愈頻繁,亦創造了「看天吃飯」的投資工具,最直接的就是與農產品相關的投資產品。若以供需角度來看,美國及巴西分別是全球第一、第二大的黃豆生產及出口國,合計佔據全球約6成產量及年夜飯花蓮8成出口量;而中國為最大的黃豆消費國及進口國,分別占3成及6成左右。臺灣對於黃豆需求亦相當龐大,每年進口量幾乎超過200萬噸,以供應榨油、食用等各行業之市場需求量,龐大的黃豆需求,可望成為商品投資的新選擇。

座談由商業發展研究院商業發展與政策研究所所長黃兆仁博士主持,並邀請常富企業集團總裁馬愛珍,安法診所執行長李菁菁,保保旅行社(股)公司董事長戴啟珩,炳翰國際機構總經理陳力榆,澎湃台灣精品百貨公司總經理賴意珺,創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琦,沅祥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慧娟,號記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、會計師邱素蘭共同擔任與談人,彼此針對主題新經濟世代下,女性企業家對創新創業的新想像討論:1.在數位經濟時代,女性企業家如何發揮柔性特質,展現天賦優勢,展現職場優勢。2.如何發掘女性企業家精神,做好創新創業,提供更多就業機會,打破低薪困境。3.公私部門如何共同協力,提供女性創業的相關資源,建立性別友善創業環境。分別就這些議題一一討論,歡迎有興趣觀眾聽講。(工商時報)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陳育維哪凰諒屎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