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國泰世華銀行新任董事長郭明鑑20日表示,希望銀行對國泰金的貢獻每年都可增加,一是推出「先發制人」的金融新種商品或服務;二是收入增加或節省成本亦或其他提高獲利貢獻的方式;三是多年來耕耘的海外市場獲利,逐漸大幅成長。

火鍋吃到飽苗栗燒烤推薦 大溪

一直強調出任銀行董座並沒有重大任務及時間表的郭明鑑坦言,台灣金融業在低利率環境下,若沒有更大的政策開放,而要有大幅成長是有阻力的,經濟成長及市場量體有限,因此政府鼓勵併購,讓金控可用其他口袋的資金(即壽險子公司),去其他地方投資,例如國泰金就積極布局東南亞、大陸等,未來經濟會成長、收入會增加。除了將陸續推出新的金融商品及金融服務,例如機器人理財、金融科技創新,他說,國泰世華銀目前亞洲布局完整,欠缺東北亞據點,未來也將持續深耕亞洲市場及尋找新的併購機會;至於國內併購可能可增加效率、減少競爭對手,但目前不是國泰金的優先主軸。

「原來賺1元的東西,希望能賺1.5元,但同仁也會希望我們給他們0.3元」,郭明鑑表示,希望讓團隊更快樂、氣氛更好,如鼓勵同仁「當責」,即調整國泰的薪酬獎勵措施,找出平?點,訂出合理且可讓員工願意持續努力、承擔責任的薪資及升遷機會,同時也會讓股東願意繼續投資。最早的花旗幫,曾是陳聖德團隊,後來發展投資銀行,移居香港發展多年,先前擔任國泰金控董事近三屆,之後因發展私募股權基金暫辭國泰金,郭明鑑今年突然加入國泰金控經營團隊、出任國泰世華銀行董事長,郭明鑑表示,是看見台灣仍有很多可做的、可讓台灣變得更好,所以加入國泰金這個具有好名聲且有大平台的團隊。郭明鑑表示,近期不斷參訪各單位,與銀行分7 11年節禮盒2018行溝通,強調分行仍是重要的行銷據點,是各地區的中心,與周邊廠商、民眾關係密切,可以「獲客」,且搭配國泰金的大平台,發展各種客戶需要的金融服務。且他相信隨著法規開放的時間,所謂的全數位金融或分行的消失,絕對不是這3到5年就會看見,銀行有時間可以「與時俱進」,進行相關調整。(工商時報)海鮮吃到飽 蘆竹

台中海鮮吃到飽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陳育維哪凰諒屎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