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育富電子推薦信用卡(6194)繼前年辦理現金減資20%、每股退還股東2元後,昨(5)日董事會決議,擬再辦理現旅費刷卡金減資20%、每股退還股東2元,定6月16日股東常會討論,一旦通過將是現金減資最多次的上市櫃印刷電路板產業鏈。



就上市櫃印刷電路板(PCB)產業鏈信用卡現金紅利兌換學生信用卡申辦條件而言,在育富之前,今年已有楠梓電子(2316)決議擬減資15%、每股退還股東1.5元;過去則有興櫃積體電路(IC)基板廠旭德科技(8179)及軟性銅箔基板(FCCL)廠律勝科技(3354)減資。育富在去年營收創近3年新高,毛利率回升但仍為負數,且連兩年虧損且每股稅後淨損達1.31元,至少創近18年最差成績,先前董事會已決議,擬每股配發航空哩程去年股利0.75元,也定6月16日股東常會承認。育富昨天股價下跌0.05元,收盤價17.65元。(工商時報)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陳育維哪凰諒屎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